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伯明翰 Pasar Malam

时间过得真快,我在英国的第二个圣诞已经悄悄的来临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每一年每当快要圣诞节的时候,伯明翰就会有个 German Market (德国市集)。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德国市集而不是英国市集,因为我也不知道。我猜想只是一些噱头而已,没什么特别。既然叫德国市集,当然当中会有不少于德国有关的东西,从食物到礼品等等的。由于我没到过德国,所以我也对德国的‘土产’不怎么认识。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去买德国香肠,那是整个市集最好卖的一个食物。

这是我第二次到伯明翰的德国市集,心里还是一样的兴奋。还是满怀着‘惊喜’的心情去逛。后来才发现原来每一年都是同一批人来这里摆档,而且位置还是一样的。哈哈,真的让我回到逛 Pasar Malam 的感觉。突然好怀念马六甲,槟城的 Pasar Malam 啊~

虽然说每一年都是同样的档口来摆摊。但毕竟是一年一次,当然不能错过啦。一早就约好朋友一起去逛这个市集。但是朋友都很忙,一直都没空。终于上周,我们去了这个市集。由于友人已经在这里有好一段日子,当我的向导就没错了。这一趟德国市集之旅,又让我品尝了不一样的食物和了解更多有关这个市集的有趣之处。

 忘了叫什么名,但是吃起来里面完全是 Cream


 Amaretto -- 应该一种酒味

 各种口味

 dengdeng...这就是里面的样子


 Rum Ball 和其他的小食

 Rum Ball :-) ,好吃!

 各种各样的 Donut

 Grilled ham

外国人也有吃腊肠, :-)

各式各样的蛋糕

 全都是巧克力

 这些是 Cheese, 然后拿去炸.
下回去,一定要去试


最后要介绍我最喜欢的德国香肠......

看它烧的过程,你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有分‘白’和‘红’的,我觉得‘红’的比较好吃。
因为价钱比较贵,英国这个国家就是一分钱,一分货。
没骗你!

 这时我肚子真的很饿了

 德国香肠 + 面包


圣诞装饰:
 我今年的圣诞会怎么过呢?会否有惊喜?下雪?

 一个个小档卖东西

 一个档摊

 圣诞装饰品
 同学说这是德国的传统玩具
 如果你有 Follow up 我的部落格,会发现它的装饰没怎么变...
但还是很有圣诞气氛

 入夜了,更加迷人

 伯明翰 Victoria Square

 伯明翰 Victoria Squ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