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英国的第二个家

今天我又回到我那即熟悉又陌生的家,那就是 Milton Keynes. 因为实习的缘故,我又得回到这个城市来。还好有我之前的屋主收留我,让我在这里寄宿。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说真的,我的屋主的家比我在伯明翰的家暖活多了,至少我在这里不需要戴手套穿袜子,夹克也少穿了一件。)

其实这一次回来最让我担心的是‘在雪中上班的情景’。我真的很担心这一周会下雪,然后步行在零下8度的环境下去上班。想到这里,心里都寒了起来。不过我只好当着不一样的体验。其实认真地想一想,这种体验还是不错的。好吧,雪,你要来就来吧!我会穿得厚厚来迎接你。

冬天特别容易饿。基本上吃饱饭后的三小时我就开始肚子饿了。今天来到屋主的家,他们尽然为我准备了我最喜欢的 MOMO (类似饺子) 的食物。太感激了。

好吧,收拾心情明天上班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