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前面的路崎岖无比

哈哈,突然间好怀念考完试的那种‘空虚’的感觉。不知道你何曾有过一种感觉那就是当你在准备考试的时候真的很想赶快把它考完,想着考完要做什么的,看电影,唱K,睡大觉!但是往往在考完试的时候这一种感觉就消失了,突然间觉得‘空虚’。

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烦恼。而我现在就为了我的课业也烦恼。但是如果你逃避问题的话,那问题永远都会停留在那里。也只有你努力地把它‘解决’掉,问题才会在你身边消失。希望这个难题能早点解决,离我远去,还我一个剩下几个月的美好英国生活!

问题,难题....你等着瞧!只是想借用这一遍文章抒发一下我‘郁闷’的心情.....深信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