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有朋至远方来之伦敦2

今天同学原本打算去购物的,但是她说她没去过 Buckingham Palace。来伦敦怎么能错过 Buckingham Palace 和它的卫兵交岗呢?所以我就提议早上去看看 Buckingham Palace 顺便逛逛附近的 St.James Park,同学也同意了。但是我还是事先提醒了她说她未必能看到卫兵交岗,因为不是每一天都有的。我们只好碰碰运气吧!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白金汉宫和 St Jaimes Park, 我只能说春天的 St.James Park 最迷人。当然秋天的 St. James Park 也有它迷人之处。片地是落叶,树木是枯黄色的,鸭子和鸽子都跑到陆地上来晒太阳了。看来大家都很高心的迎接着美丽的一天。在秋天能有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真的是可喜可贺啊!我们算很幸运了,因为气象台原本预测这周是多风多雨。但是很奇迹般的,我们今天的早晨有着太阳公公和蓝天白云的陪伴。当然不是所有东西都如我们所愿,很不幸的今天没有卫兵交岗。没有就没有吧,我们也不能做什么。既然来了,就拍拍照,走走看看。虽然我来了三次,但是我一次都没有看过卫兵交岗啊!(难道是我的问题?同学,不好意思啦!)

之后就带我同学到千禧桥和 St. Paul 附近看看。当然我也问她要不要去 Tate Modern Art Gallery, 我个人是不会欣赏那里的艺术品,所以我就把我的看法转告了她。她听了以后就说:“咱们还是去‘医肚子吧’。过后就到中国城的一家 Wok in Box 解决了我们的午餐。我们总共花了两小时在那店里,畅谈个痛快。我觉得那儿的服务员一定觉得很奇怪,怎么这两人吃饭吃得那么久。其实呆在店里也好,因为中午的时候就开始跨风,冷风打在脸上的滋味还是不好受的。

之后就到 Oxford Street 走走。这是我第一次把整条 Oxford Street 从街头走到街尾。因为平时我一个人来肯定不会来 Oxford Street,。因为这是一条购物街,英国的商品还是离我好遥远。当然据我同学说一些产品会比在大马收卖的价格便宜得很多(多数是女性的护肤品)。

秋天的 St. James Park

 这些松鼠都不怕人

  
 这是我看过最胖的鸽子

 
 秋天的象征

 
 白金汉宫

 Victoria Square

 出巡回来

 
 Horse Guard Palace

 -- 还遇上了英国大学生的伦敦大示威 --
如果你有看报章应该知道之后发生什么事

 
 还是那一句歌词:“盐又加,糖又加”....

 BIG BEN

 Remembrace Day -- 纪念那些在战场失去生命的士兵
那个小小红色的花叫 Poppy

 Westminster Abbey

 St. Paul & Millenium Bridge

伦敦街头已经开始为圣诞节装饰了

看来我今年的圣诞节也是一个人孤零零的过了.. T_T

 圣诞装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