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冷冷的夜晚

英国越来越冷了,每一天都穿着4层厚的寒衣睡觉(很夸张吧!真的,没骗你,恐怖吧!)。虽然穿了那么多层的衣睡觉,凌晨还是会被‘冷醒’。我也忘了去年的冬天我是否也一样觉得那么冷,但是今年特别的冷。‘冷醒’还是我到了英国以后所体会到的。在大马,‘热醒’就很普遍啦!

 开始想念夏天那种暖暖的天气,穿着短裤凉鞋到外面跑跑的那种感觉。不知道几时我又能穿着短裤,无忧无虑的走在英国的大街上呢?我期待这一天的来临....但现在我得努力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