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吸烟’天

今天每个人都在‘抽烟’,包括我在内!抽烟?我几时染上了抽烟啊?此‘抽烟’非彼抽烟,别那么紧张!我说抽烟是因为今天每个人的嘴里呼出气的时候都会看见类似‘烟’从嘴巴里吐出来。走在我的前面的人就更加明显了。因为在英国抽烟其实是很普遍的,所以一般我都不喜欢走在抽烟的人的身后。那种被烟熏的感觉,不好受。但是今天走在这些‘抽烟’人的身后尽然没有味道,那是因为他们不是在抽烟,而是周围的空气特别冷了才会导致呼气时呈现这些‘烟’。看来英国的天气越来越冷了。报道还说下周英国某些地区会下雪呢!

这么快就一年多了。还记得我刚到英国的时候,天气刚转凉。我对这种呼气时有‘烟’的现象还蛮好奇和兴奋的。是不是就大大力地呼一呼气,享受那种呼‘烟’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