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在屋里的冬天

当我提起冬天,第一个直接会联想到的就是冷和下雪。冬天当然是冷的。但是在屋子里是不是也一样冷呢?我可以告诉你,在屋子里还是一样冷!冷到什么程度呢?我可以说是“手脚冰冷”。当然身体是不会冷,因为我一般在家就穿3层厚的衣。但是脚和手就不一样,脚与手距离心脏最远,当然也最容易降温。所以也有人说冬天一定要为手脚做好保暖的功夫,不然老了你就知道‘味道’。那天就去买了一双 SUPER THERMAL 的保暖袜。穿了以后,还不错,比穿普通的袜子的效果会好一些。但是双手就难免了。因为要打键盘,所以穿了手套以后就有点不方便。现在打着键盘的手是冰冷的。有时真的会冷到不由自主的把手头穿上。当然你会反问我,难道房里没有暖气吗?我也不知道,可能这间家的暖气比较旧或不够热吧。开始倒数春天的来临...大概还有两个月吧!加油抗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