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英国的天气

其实很早以前就讨厌英国的天气,今天更是让我再次体会到它的威力。其实这一周气象台已经警告了大家说这一周英国会多风多雨,果然真的是多风多雨啊!其实我不讨厌雨,也不讨厌冷,我最讨厌雨+风,冷+风... 只要有‘风’的出现,那么你就等着‘瞧’吧。那种知味不好受。

你何尝有过一个念头,下雨时宁愿不撑伞呢?我今天就有这个念头,因为那风真的大到能把我吹走,把伞子吹断。

以下这几张纸照片就是今天我(其实不止我,是所有人)狼狈的一面....


 我的雨伞也‘骨折’了

 这种情况下,你还有心情撑伞吗?

 雨伞倒反回来用是正常的

风那么大,真的哪里都不想去....在家睡觉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