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010の第一场雪

今年的雪真的来得有点早。翻回我的部落格,原来去年得第一场雪是在12月17日,当时我还是跟我同学到超市买菜的途中。时间过得真快,又是我在这里的第二个冬天....开始没有后悔‘细心’的经营我的部落格。这个部落格真的记录了我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当然当中有很多难熬的日子不会出现在这里,因为人都是‘报喜不报忧’... :-)

这几天都觉得特别冷,尤其是昨晚。反正一整晚睡觉的时候都觉得很冷。心想我穿得不够厚吗?还是我心里作用?Haiz, 还是不管了,钻进被里才说。今天起床的时候,还是觉得格外的冷。但是已经是见惯不惯了。像往常一样刷牙洗脸然后泡茶去。把厨房的窗帘打开,怎么开间白白的雪堆满了在栏杆上。在望远一些,对面的屋子的屋顶也是堆满了雪へ.... 可以一百巴仙是下雪了。虽然不是第一次经历下雪的我,看见雪还是很难压欲心里的那种兴奋。由于呆会还要去打球,心想一定要带相机一块儿去打球,顺便拍拍沿途的景色。

就如我所说的,雪固然是美,但是结成冰的雪就让人厌倦!如果今天的气温还是那么低的话,明天就依然还是能看见雪。但是如果气温稍微高了一点的话,明天很可能就是一个‘溜冰’天...步步为营...

p/s: 这一场雪还不够大,所以还不能堆雪人 :)


 门外堆积了薄薄的雪

期待更厚的雪

往学校的途中

 Mini 变雪车了

Rubgy 场

 与雪近距离的接触

 球场

 伯明翰大学的地标1

  伯明翰大学的地标2

 快要到 Sport Center 了

 打球的地方

 ‘I hate SNOW’ -- 你讨厌雪吗?

喜欢从高处望着屋顶上那白白的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