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老同学到访

伦,是我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同学。听到她说要到我这来探访我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难得能在国外和老同学聚一聚,又能畅谈一番。虽然每一次都会重复一些话题,但是大家还是聊得很开心。

如果你是在小地方长大的,难免幼儿园一直到中学都会是同一班的朋友。也因为这样大家的感情就格外的好。一直到我大学认识了一些朋友以后,才发觉原来他们从幼儿园到中学都有着不是同一班的朋友。有的甚至连他的幼儿园的朋友是谁他都忘了!但是因为现在有了 FB, 要找回你的小时候的朋友应该不难,难的就在于你和他们的交情有多深。之前已经有提过该怎么判断一个跟你交情深不深的朋友。那就是,见面的时候不会有‘冷场’....

虽然是短短的一天聚会,但是还是很开心能与同学见个面,更何况是在国外...


伦与他的偶像

未来战士

 伦敦夜景

伦敦夜景
伦敦夜景

当然我们最怀念的就是 Nasi Lemak....
Nasi Lemak

萝卜糕

希望以后我也有机会够去探望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