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Cheshire Oaks Designer OUTLET

如果你有注意到右边的帖子的话,你会发现 Bichester Village 这一篇部落格尽然是我那么多篇部落格里最受欢迎的。可想而知大家是多么的喜欢 Shopping 了吧。如果你喜欢 Shopping 而且又是品牌的拥护者,那么你一定要到 Cheshire Oaks Designer Outlet。这一个购物村可是英国最大的 Outlet,,什么 Levi's, Burberry, Polo, GAP, Nike 等等的品牌你要找的品牌这里都有。但是你要记得带足够的‘子弹’。

购物能力不强的我也凑了热闹去了这一个 Outlet 村一趟。这个 Outlet 真的可以用‘村’来形容,因为真的很大。如果比起 Bichester 的话,Bichester 真的会遜多了。但是对某些人来说他们宁愿去 Bichester, 因为主要的品牌 Bichester 都有,而且 Bichester 比较方便,附近有个火车站。但是 Cheshire Oak 你得到利物浦或者是 Chester 转巴士到达。当然要血拼的你,这么一点难题会阻挡到你吗?我相信大家都会排除万难,杀去 Cheshire Oaks 血拼个够。

去了这一个‘村庄’,这里买的东西真的很便宜(我所谓的便宜是比较外面所卖的价格,当然折回马币后对我来说还是负担不起)所以这一趟 Outlet 之旅我只有‘看’。当中我觉得比较受亚洲人喜爱的品牌有 Burberry, POLO, Levi's, GAP 和一些女性的品牌。当然运动品牌如 Adidas, NIKE 还有Reebook的鞋子也很便宜!

除了衣服和运动品牌,这里还有巧克力品牌的 Outlet店如 Lindt和Cadbury. 在 Lindt 的专卖店见识了平时没见过的巧克力口味。喜欢巧克力的你,一定不会想要错过这个巧克力店。

 Cheshire Oaks -- 一个让你疯狂血拼的地方

 看见停车场都是满的,
英国人还蛮喜欢一家大小来这里 Shopping 啊

 你要去哪里呢?

我一到就去‘医肚子’,因为饿了!
 茄子 + Cheese

这些一间间黑色屋子就是个品牌的店面

Cheshire Oaks
Levi's
 NIKE 

 我发现英国女生还蛮喜欢这家店的

 
 英国满街的‘夹克’都是‘极度干燥’...

Burberry -- ‘格子’爱好者的店 

POLO

开始为圣诞节装饰了


--‘入夜的 Cheshire Oaks’,其实在拍的时候只不过是下午4点。因为是夏天了,日短夜长,所以四点天就开始暗了。


 亮灯的圣诞树

 
村庄也开灯了

 圣诞气氛越来越浓

 
灯光明亮

 
 车辆一样那么多

 
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