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都柏林(Dublin)游记之Wicklow County -- 第二天

既然来了都柏林(Dublin) 当然希望能去除了都柏林以外的地方。由于‘懒惰’和很忙,所以都没时间去做都柏林以外的资料搜查。但是心里又很不甘,怎么可以三天都呆在都柏林呢?这个心情一直困扰了我,一直到我到达了都柏林机场...... 到了机场,第一件事就是到旅游资料中心拿手册和相关的资料啦。在这里我才发现原来都柏林有很多旅游公司主办都柏林以外城市的‘一日游’。基本上是分为东南西北,每个地方都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先说说报什么团吧!既然是第一次来都柏林,我决定报一个当中最热门的团,那就是南部国家公园一日游 (Wicklow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 Glendalough). 其实来了英国那么久都没去过什么国家公园,其实我觉得爱尔兰最美的并不是都柏林,而是这一些国家公园!真没有后悔报了这个团。如果有机会去美国的国家公园那就更棒了如果你是在美国读书或呆过的人,一定对美国的国家公园流连忘返吧!当然我没去过美国也没在美国念过书,可是在这个团里就认识了一个美国人,他是因为太想念自己家里的那一些国家公园,所以才报这个团(他现在是在 Prague 工作,Prague 哪来什么国家公园啊!)呵呵!

说了那么多废话,现在来说说该怎么选团吧。我个人觉得选一些小小的团会比较好。什么意思呢?因为都柏林有一两家公司是比较有名,他们的一日游都是以双层巴士来接待游客。可是如果整辆巴士都塞满人的话,你觉得导游会有时间来照顾每一个人吗?当然价钱也是另一个考量,记得要货比三家,因为在都柏林至少有3家公司提供一日游的配套。除此之外,记得要问清楚有没有在你要去的地方停下来,别被那些手册骗!我就差一点被骗,原来不是每个景点都会停下来,只有几个景点会停下来。当然你不希望报道一个‘坐巴士团’....这些都是我个人的看法。

罗嗦了那么久,是时候开始我们今天的旅行了。但是今天的天气不美,下毛毛雨。照片没有了蓝天白云,有点可惜!但是那大自然的美丽,永远停留在我的心中。请容许我在罗嗦多一下,原来以前爱尔兰一年有一百多天是雨天,而且爱尔兰以前是不会下雪的(这一点我有被吓到)。但是由于气候的变化,爱尔 兰现在‘滴雨难求’和已经会下雪了(据说今年的冬天会很冷,和会有暴风雪,惨了!)。但是竟然在我去爱尔兰的这三天里面,就下了两天雨。 Haizz... 但是天气这种东西是我们控制不了的,也就只好不让它影响我的心情。

早餐

下雨天的早晨

Day Trip 的小巴


Wicklow County


Guinness Lake 因为它的水的颜色是‘黑色’的!

Wicklow Mountain

-- Wicklow Mountain --
据说 Tiger Wood 就在这里住了一星期就花了 €30,000,
而 Michael Jackson 更是在这住了四个月半

不停的乱乱拍

这个景色只能用一个字形容:‘赞’!

没有了蓝天白云 :(

穿行整个国家公园的道路

欢迎来到 Wicklow Mountain

同一个团的团员

下一站.........

-- Glenmacnass Waterfall --
另一个很美的景色,好难压抑自己那兴奋的心情。
好想大声呼喊:“好美啊!”


Glenmacnass Waterfall

Glenmacnass Waterfall



看见那些水是黑色的吗?

山丘小路

合照一张


下一站: Glendalough

Glendalough Tower

很像 A-Famosa 山顶的教堂

-- Stone House --
住在石头屋里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这一种屋子会夏亮冬暖吗?


下一站: Wicklow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Lower Lake + Mountains...FRESH AIR

大自然的美丽

Billy + Lower Lake :-)

沿着这个小径,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往下一个‘大湖’前进

山水

眼前这个风景又把我带到瑞士了

这个是那个‘大湖’.. Upper Lake

看着眼前的景色,都把我‘课业’的烦恼都忘了


AVOCA Village

停下来吃午餐的地方

我的午餐

-- Avoca Village --
曾经是一部英国连续剧拍摄的地方,一拍就拍了五年。
也因为这样而有名了起来。爱尔兰有好多电影取景的地方

-- Avoca Village --

夜景(都柏林东边,昨晚拍的是西边)

情人桥 + Convention Centre

应该是一个博物馆

都柏林‘情人桥’

另外一个角度

都柏林‘情人桥’

River Liffey

Convention Centre

都柏林之‘眼’

再次回到 Temple Bar

Tample Bar

爱尔兰的邮筒是青色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