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November 8, 2010

都柏林(Dublin)游记之Guinness Storehouse -- 第三天

今天是我在都柏林的最后一天了。傍晚的飞机飞回去伯明翰,换句话说我还有一天的时间在都柏林。去哪里好呢?其实昨天的一日游就给了我今天要去哪里的概念,那就是我原本要报的那个团去的地方..Howth

从昨天一日游的导游那里得知原来 Howth 这个小镇时可以乘踏火车到达的。知道了以后更加肯定了我今天的行程。其实如果你有更多的时间,我会推荐你买一日的火车票 (DART), 这样你不但能去 Howth, 还能去 Malahide。 Howth 是一个渔村,而Malahide 是以一座城堡闻名。但是我只有半天的时间,所以就选择了Howth 这个渔村。因为下午我要去品尝我人生的第一杯黑啤 (Guinness Stout)...(这个待会再说)

先说说 Howth 这个小镇吧,这个小镇真的还不错,跟英国的 Cornwall 附近的渔村还蛮像的。但是这里除了吹吹海风,看看海,还有另外一个老外特别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爬山’。在 Howth 你可以选择沿着悬崖环绕整座山步行,整个行程耗时两小时。因为我时间有限,我只爬了一段路而已。这三天以来真的走了好多路啊!脚都累死了,难道我老了?呵呵 *_*

接下来说说 Guinness Storehouse 吧!其实我第一次认识都柏林是通过 Guinness Stout. 而我第一个知道都柏林的旅游景点也是Guinness Storehouse。也难怪这个 Guinness Storehouse 成为都柏林最多旅客游览的景点。我觉得旅客应该到 Wicklow County 这些国家公园走走看看...我觉得是因为这个 Guinness Storehouse 刚好是坐落在都柏林中心,所以旅客一般都不会放过它。加上 Guinness 这个酒本身就很有名,不然我们大马的电影院不会每天在播放电影前都播放他们的广告。其实除了 Guiness 以外, Baileys 这个酒也是源自于爱尔兰的。

在 Guinness Storehouse 的顶楼(7楼)是一个 360度圆形的观镜台,可以眺望整个都柏林市。一边品尝黑啤,一边欣赏都柏林的美景,这种生活多么的写意啊!

 都柏林的电车 (LUAS)

 都柏林的电车 (LUAS)

 都柏林的火车 (DART)

 都柏林的火车站 

--Howth

大概半小时就到达 Howth 了

Howth 火车站

 渔港

 帆船协会

 天色也不是很好的一天

 远处眺望在山上的屋子

从灯塔方向望去

 其实正在下毛毛雨

 灯塔

 眺望着我的‘未来’...

--悬崖步行
 
 沿着这些路,围绕着悬崖步行

 看见前面的两个人吗?

 沿途的风景1

 沿途的风景2

 那些石墙是以前留下来的吗?

 悬崖1

  悬崖2


黑啤 (Guinness StoreHouse)
 都柏林最受欢迎的景点 -- Guinness StoreHouse

 Guinness

 A LAM 也喝黑啤

 黑啤周边的产品

 Gravity Bar...这里是你换取免费的黑啤的地方

 一边品尝酒,一边欣赏风景

 都柏林市景

  都柏林市

 Guinness Stout

 察觉与上一张不一样的地方吗?

 变身完毕的黑啤

 Guinness STOUT

我的第一杯 Guinness... 还蛮不错的!

 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