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有朋至远方来之伦敦

其实伦敦有两个地方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那就是杜丽莎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和 伦敦眼 (London Eye)。一直拖到现在都没能完成我的心愿,主要的理由当然是要入门票,而且不便宜。终于机会来了,现在伦敦眼和杜丽莎蜡像馆都在做优惠,只要乘踏火车到伦敦的话,我就能用 2For1 的优惠。先解释什么是 2For1,并不是2张票 £1哦!这是我之前刚来英国是时常犯上的错误。 2For1 的意识是买两张票,但是只还一张票的钱。换句话说就是 50% discount 。很值得吧!

虽然这一个优惠存在了好一段时间,但是就是没能找到朋友一起去。这回真的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老同学竟然要拜访伦敦,开心极了。之前就跟她提了一下我的建议就是去参观蜡像馆和伦敦眼。因为她之前已经来过了伦敦了,什么 House of Parliment...Tower Bridge, 她应该都到过了吧,所以才会有这个计划。

如果你是真的要用 2For1 也有会的话,记得要把你的火车票留下来,别把它塞进机器里。在伦敦你可以选者用自动门或者是‘有人看管’的门。如果你想把票根留下来的话,记得用‘有人看管’的出口,然后告诉他你要把票留下来。然后你得到附近的车站那 2For1 优惠的册子。当然你也能在网上打印那张优惠卷。

虽然我去过了香港,但是我没去香港的杜丽莎蜡像馆,因为当时才刚毕业,能省则省。换句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到蜡像馆(印象中小时候我好像去过星加坡的蜡像馆,估计那间蜡像馆也倒闭了吧)。蜡像馆给我的印象就是‘拍照’和人很逼真。在蜡像馆里,你很难辨别那个人是真的,那个人是假的。如果你想扮蜡人,那么你就站着不动,肯定的有人走向你来。

今天的行程不是很赶,因为只有两个目的地。当然给了那么贵的如门票,不管怎样也要拍个够!我和我的同学不停的拍呀拍。摆这个姿势,有换个姿势。很庆幸的今天不是很多人,由于地方也不会很大,很难想象真正多人的时候要拍一个蜡像得等多久。

当然站上伦敦眼也是我一直很想完成的事情。毕竟伦敦眼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对我来说只要上了伦敦眼就等于去完了所有的摩天轮了。当然伦敦的夜景是一流的,能在高空眺望整个伦敦市的夜景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从高空望着 House of Parliment, 泰晤士河, 伦敦的高楼大厦, 真的十分享受。我还开玩笑跟我同学说:“我们的钱在不停的“转掉”了.....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夜景,所以我才选择了晚上来。 但是由于我的三脚架不够高,没能拍到很多美丽的照片,但是每一幕都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伦敦杜丽莎蜡像馆

 伦敦杜丽莎蜡像馆

 我的同学,伦与她的偶像

 吸血鬼

学人摆姿势 ,还不错吧?

 Pop Stars

 明星

 Johnny Depp

 Tom Cruise

 戴安娜王妃

 SHREK

 Jim Carrey

Pele

 运动员

 Queen Elizabeth II

 Beatles

 天才

 :-)

 Micheal Jackson

 猫王

 David Cameron

 Pop Stars

 奥巴马办公室

 荣幸能和你合照.. -_-|||

 老布

LONDON EYE

 LONDON EYE

伦敦夜景

 伦敦夜景

 伦敦眼

 伦敦夜景

 伦敦夜景

 伦敦夜景

 伦敦夜景

伦敦夜景

2 comments:

  1. ...阿!就是他! 吸血鬼--Edward Cullen!真可惜,他没出现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在这儿见到他!=)

    ReplyDelete
  2. 对!我想香港的会比较多亚洲的明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