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Milton Keynes Central -- 米尔顿凯恩斯

Milton Keynes Central (MKC), 一个从我很抗拒的地方,变成了我喜欢的地方。起初当我知道要到 MKC 实习的时候,心里就冒出了‘一百多个问题’。例如:“怎么去上班啊?住哪里呀?每天来回?....很多很多的问题。但是在导师的协助下,和意志力的支撑下我来到了 MKC 进行我的实习。算一算我来了这个城市也将近两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这一段日子又好像回到了工作的生活,每天早起早睡,放工,吃饭,上网,然后睡觉。重复着一样的生活。虽然有时会觉得很闷,但是如果你有经历过无所事事的生活的话,你会觉得原来人活着是要有目标或‘梦想’的。当然工作并不是大家的梦想(试问有谁的梦想是做打工仔呢?),但是它是完成你的梦想的重要因素。
虽然来了 MKC 将近两个月,我并没有真正的去体会这一个城市。还记得我的同事问过我 “ Billy,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ilton Keynes Central?”。 我就回答他说:“这城市很好呀,有很大的购物商场”。他给我的回答就是“对,MKC 就只有那么一家巨大的购物商场”。 可能对他们来说伦敦才是他们向往的生活吧。夜店,酒吧满街都是。

今天是星期天,其实不是很想出去跑跑,宁愿宅在家里休息,上上网。但最后还是“逼”着自己出去看看着一个城市。刚来的时候,老板就跟我说 MKC 有个室内滑雪场,一直都不知道它在那里。今天就去找找它,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其实我平时只逛商场的一个角落。通常我去商场我只去那几家我指定的店,其他我一概不理会。终于让我找到了这家滑雪场。里头还有电影院,酒吧,电子游戏机场,保龄球场,餐厅一罗罗。这不是很好吗?为什么我的同事还说这个城市不好呢?真不明白。对我来说有电影院,商场和保龄球场,那么那个城市就不错了。

今天还让我发现了中国超市,高兴极了!以后想要吃什么中餐或泡面都能来这家中国超市进货。不说你不知道,其实在英国很难见到 '100号' 的饮料。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竟然在这家中国超市看见 100 Plus, 真想问问他是不是马来西亚人。还有我也看见 MILO, 是在 Petaling Jaya 生产的。只是不方便拍照,不然我一定把它拍下来。

其实我对这个城市没什么意见,很好。因为 MKC 的火车站是属于比较大型的。所有的列车都会停在 MKC 接客,要去哪里都很方便,而且离伦敦才那么 45 分钟车程。很近吧!一方面也是因为我住的地方靠近市区,步行大概10分钟吧。所以我都不怕饿死,只怕没钱买东西吃。

 出发..

 每天都要经过的路

附近的草场,蓝天绿草
今天天气很好,凉凉的风,热热的太阳
冷清的街道
TT Audi

秋天了,看见枯黄的叶子吗?

这一张应该开见了吧?

MKC 的娱乐场所

XScape -- “逃离社会压力”?呵呵

室内滑雪场,英国人也只能在室内滑雪哦!呵呵

 Play Station 想跟 Wii 拼了?

其实已经是爬得很高了,这小子也只不过是7-8岁吧

再来一张,这根柱子是从一楼连接到二楼。
而我是在二楼拍的,大概可以知道几高了吧..

终于给我找到了中国超市
 也不知道我之前一次吃 KFC 是多久以前了..
p/s: 还是大马的 KFC 好吃, YUmm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