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第二个秋天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秋天了。还记得当初我来英国的时候也刚好是秋天。“大乡里出城”,还怕秋天会很冷,带了一大堆“冬装”。呵呵,如果你也是在九月份会到英国求学的话,我劝你不需要买什么冬装,只需要带一些比较厚的的衣服就够了。来到了英国才买,更多选择,更加便宜。

去年刚来的整个九月还可以穿我的“大马”的皮夹克,所以气候还不算很冷。但是只要一跨凤,那就惨了!会冷到你“腾腾震”.... 我看现在已经步入了秋天了吧。很不喜欢夏天与秋天之间的气候,因为你不知道它几时会热,几时会跨凤,几时会很冷。害得我都不知道要穿厚一点还是薄一点。今天早上看了电脑上的温度是 14度, 心想今天应该不会很冷。怎知道,放工的时候尽然下大雨,还跨凤,把我弄得冷死了!就讨厌英国这个变化莫测的气候。

不管了,明天得穿厚一点..... 又到了夏天,叶子也开始发黄,枯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