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属于自已的一个晚上

不知不觉已经实习了将近两个月了,渐渐的适应了工作的生活。其实也不是没有体会过工作的生活,只是‘搁置’了一阵子以后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为什么说渐渐的习惯了呢?因为现在开始觉得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明明昨天才是星期一,转眼间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对我来说只要熬过星期一起床的‘那一刻’,接下来的每一天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虽然习惯了工作的作息,但是一到星期五我还是难以压抑心理那兴奋的心情。我相信每个人都很喜欢星期五,为什么?因为在我的公司每一天早上每个人都会重复两句话,那就是 “Morning”,接下来就是 “You all right?” 这两句话是每一天都要讲的,呵呵!今天我就跟我同事说着两句话,他回我的是“很好啊!因为今天是星期五”。看i来大家都很喜欢星期五啊,不管是有英国人,亚洲人,华人....相信地球人都喜欢星期五吧!

今晚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一个晚上,因为你要几时睡就几时睡,不需要睡到一半惊醒然后紧张的看闹钟。安心的睡,睡到自然醒!也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读书的时候,每天都是星期五,呵呵!接下来的就不用我解释了吧。但是我还是有尽我身为学生的本分 :-)

让我好好的享受今晚那‘冷冷’的夜晚...(今晚真的很冷).....

2 comments:

  1.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但是我还是期待着星期五的来临!在远方的你,加油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