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美味的一顿晚餐

工作累了,回到家只希望有一顿很好吃的晚餐在等待着我。可是一个人离乡背井,没有家人在身旁哪来什么好料或是佳肴在家‘等’我呀!更何况我又不是一个很会煮东西的人,想煮一顿佳肴?简直是比登天还要难。可能上天也可怜我吧,让我遇到一户那么好的寄宿家庭。只能说缘分....还记得那一天我到 Milton Keynes 找房子的时候,已经开始绝望了。突然眼前有位先生就很好奇地问我是不是在找什么。我就一五一十地告诉他来龙去脉。之后他就说他家里刚好有房出租。哇!太好了,这简直是帮我解决的眼前最大的难题,那一段日子真的很难熬过,整天都烦这个烦那个....但事情总会有解决的一天,只要我们不放弃...

之后就住进了这一户人家的家,以下简称寄宿家庭吧。第一天搬进来他们就请我吃了一顿晚餐,心想如果每天有那么美好的佳肴那该多好啊!但是我知道应该就只有这一餐吧,因为刚好那一天有客人来。但是事情往往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我的屋主时不时都会煮一些饭菜就给我(当然不是每天),别人也没有义务要照顾你的起居饮食。但是我只能说这一户人家人实在是太好了。可能大家都是离乡背井的人吧,彼此比较了解哪种离开家乡的感觉...每一天放工回家只希望桌上放着一顿很好吃的佳肴。因为我屋主煮的东西很适合我的胃口,呵呵!难怪我那么爱吃...因为是有点像印度餐,辣辣的,好久没吃 ayam rendang 了,尽然我屋主会煮.....

让你看看我的美味晚餐吧...

我屋主最喜欢吃 Roti Canai 了
辣辣的马铃薯+公鱼仔...

咖喱鸡蛋

马铃薯炒羊角豆

咖喱鱼(旁边那个是什么我忘了)
 
 红豆
 
Roti Canai (屋主自己弄的)+ 菜 + 马铃薯

特制的 Pasta

我最喜欢的,叫 MOMO..
跟我们的饺子有点像吧

再来一张

粘那个酱吃的

又是 Roti Canai... :-)

另外一个我最喜欢的,看见那个鸡腿吗?

好久没吃了....

加料...+ 电脑...一级棒的晚餐享受!

 p/s: 这里没有一样是我煮的,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