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懒床

睡到自然醒和可以懒床真的是人生一大乐趣。东西有时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真的!突然间好怀念上课的时候,因为至少我都可以睡到8点钟。 咳.....,实习了以后每天都要早上六点起床,真的很不甘起床。尤其是英国那冷冷的早晨,更是让人不想起床。

上几个星期的周末都没空,很早就要起床,所以都没有好好的享受那种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爽”。今天就不一样啦,没事干的周日,做什么呢?当时是睡到“饱”啦!很享受那种闹钟响了以后,我还可以无忧无虑的睡。心想:“闹钟啊,今天我可打败你了哦!”。

午觉....一个离我越来越远的东西。自中学以来,一直都有午觉习惯的我真的很怀念睡个20分钟的午觉。还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一定会叫婆婆记得把睡午觉的我叫醒,因为我还得去补习啊。这一切一切都已成为了记忆中的一部分。工作了,午觉也自然而然离我远去。但是,今天我终于一尝那睡午觉的知味.....再加上冷冷的中午,我越来越喜欢英国的气候了(适合睡觉)...渐渐的我变成了一个“爱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