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这四个词已经纳入了我的‘字典’里。很开心能体会到一年四季。现在我可以回答你什么是春夏秋冬了。之前我都跟我同学说“大马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大概28-30度吧!雪?是什么来的?没见过也没碰过”。当时我同学还傻眼,你没见过雪哦?我只好无奈地说:“嗯!下雪时记得播电给我”。

但是现在我可以在我的‘字典’里为这四个词做一个简单的定义。基本上英国是没有四季的(开玩笑啦),因为在英国早上可以太阳很强,中午下雨,晚上飘雪,厉害吧!以下是我对英国四季的解释:

春天(二月-五月)-- 到处都是美丽的花草树木,赏花嘛,就在春天。这时不管你去伦敦那个草原你都可以看见让人开心又兴奋的花花草草...

St. James Park

夏天 (六月-九月)-- 英国的夏天的在我字典里的定义是暖暖的太阳,冷冷的轻风。这是到英国各大著名海滩的好时机。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到英国南部的城市。你一定会深深的爱上它。
 
  海边


秋天 (十月-十一月) -- 秋天给我的感觉是“讨厌”。我应该是最讨厌秋天了。雨无所不在,风强得吓人。冷冷的风吹入你‘心中’刺死你。真的,秋天的风真的很大,撑雨伞的你还是准备好多几把雨伞吧!因为很快的你的雨伞就会‘骨折’了...有时宁愿不用雨伞,淋雨就淋雨吧,反正英国的雨不像大马的滂沱大雨,它只是细绵小雨。



冬天 (十二月-一月) -- 冬天一般就只盼望雪的来临,除了雪以外,就只有“冻”。去哪里都要包得像粽子般。也不适合外出,去年就在外0度的情况下,冻了一天。冻一冻,你就知道冬天时段么的冻....

总结,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和夏天了。春天赏花,夏天看日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