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Littlehampton

虽然一周只有那么两天能睡到自然醒,但是我还是牺牲了我的睡眠,决定到附近的城市看看。上网看了看 BBC 的天气预测,这周六是晴天啊!虽然这些气象预测有时会不准,但是至少让自己有个心理准备。下雨就预了风景不美,拍不到好的相片。可是今天尽然得到上天的眷恋,让我有个晴朗又蓝的天空陪伴着我,看着眼前的景色我只想唱一首歌 " Beautiful Day".

说了那么久都没提到这个城市,如标题今天我去了 Littlehampton. 也是属于英国南部的一个城市,离我工作的地方大概 3 个小时的车程,很远吧!没办法啦,要看美丽的风景一定要牺牲一点(睡眠,时间..). 相对 Brighton 来讲,这个城镇没有那么多人,那么热闹。但是这里的风景也不会差到哪里。至少我很喜欢它的码头那一带,跟 Padstow 的码头有得一拼。

Littlehampton 是我去了那么多个南部的海边唯一一个有“沙滩”的海边。据说 Littleehampton 的沙滩还得过奖哦!不过说真的,这里的沙真的又细又软。一脚踩下去,你会随着沙子沉下去,很好玩!其实 Littlehampton 比较适合一家大小来玩的地方。因为这里没有什么太多的景点,但是有个游乐场,游戏比较适合6-10岁的小孩。比起 Brighton 的那个游乐场当然就逊色得多了。不过之前也说过了,这里比较适合一家大小玩的地方。基本上这里的海边可以分为东边和西边,一般人都会到东边的海滩,因为比较近和热闹。至于西边的海滩呢,你得步行大概30分钟才能到达。那里的海滩会比较宽阔,少人。

让我惊讶的是,原来大家来 Littlehamton 是来钓螃蟹的,还有就是喂天鹅。一路上都看见好多人在钓螃蟹,我也好奇地往前看他们怎么钓。原来他们把一些肉装进一个网状的袋子里,然后抛到海里。之后螃蟹就会用它们的钳子钳着那块肉,这是他们就快快的把他们拉上来。不过这些螃蟹都是小小的,应该不足以开螃蟹大餐,最多也只能当宠物来养。另外就是天鹅了。我觉得这里的天鹅应该都是‘饱死’的。为什么呢?因为每天来为他们的人实在太多了,但是他们都为天鹅吃面包。

一直沿着港口走着,慢慢的你就会到达海边了。这里的浪比较小,所以不会看见有人玩冲浪,但能看见有人玩帆船。基本上一天足以看完整个城市...

看见这一幕,令我想起家乡

途中的风景

经历了三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到了 Littlehampton

Littlehampton 欢迎你...

坐落在 Littlehampton 的教堂

游客的地方 -- 登上这个塔你能望完这个海港

一项热门的活动,喂天鹅

天鹅湖?呵呵..

好多天鹅

Littlehampton Harbour

看着眼前的景色,开始的问自己“怎么可以那么美?”...

再来一张

再来一张

帆船队回来了

非得有张合照

一张哪里够? :-)

更多的...

更多的...


之后就往 East Beach 的方向前进...

East Beach

在海边的摊子

Long Beach Walk

Long Beach Walk
很有创意的椅子

每一片木板上都刻有留言

组成了这一排椅子


那么美丽的沙滩,沙子有那么细。怎能不到海边玩玩呢?


先留个纪念吧!

找了个小伙子帮我拍照..

这也是他拍的..

开始我的海边‘乱乱拍’

先拍一拍贝壳..

‘前方的路还很长’...

陪伴我出游的鞋子..FILA

无意中看见一位老太太在训练她的狗狗
(在英国的海滩你不难看见这一幕)

那狗尽然扑向我而来,我得装‘镇定’ -_-||

MA's Kitchen.. 我几时在这里看了一家店?
走了30分钟,终于到达了 West Beach

没什么人的 West Beac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