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Flat 12 最后的聚会

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体会到“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句话背后的真正意义。就如字面所表达的意思,天下难道真的有不会散的宴席或酒席吗?(哪...不是一直要上菜..-_-||)

这让我想起小学六年级毕业的时候,有位老师说“哎哟!哭什么呀!你们中学还是会在一起上课啊!”。想起来也真的很好笑,说得也对,在小镇的我们基本上小学和中学都是同一班朋友,所以啊小学毕业时不应该哭的。

但是中学以后,人生的一场又一场的告别会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人在不同的阶段会认识到不同的朋友。就算是多么要好的朋友,也会有一天会分离最后剩下“孤独的自己”?(好可怜哦!)

好象又离体了。回归正题,由于室友们都要毕业了,之前大家都在忙论文,也没时间聚一聚。如果现在不聚的话,恐怕下一次是我去畅游北京的时候才能聚了。他们应该是我到英国第一批认识的朋友,因为同住一个宿舍。还记得我刚搬到宿舍的时候,就认识了 Grace ,Jade 还有 玉佩。 Yang 是我之后搬来的,是一个“搞笑”的朋友....

加油吧!北京见哦!


 Flat 12 室友 

我的 Mixed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