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断电的周末

这个周末真的‘无话可说’,尽然‘断电’。难道英国的电供真的那么差吗?不是啦,是我家断电而已。本来还以为这一周‘乖乖’呆在家的我能好好的上网,谁知道尽然家里断电了,郁闷!不过还好是周六晚才开始断电,不然我的整个周末就白白浪费了。(不会吧,断电就断送了你的周末?)

才开始明白原来电脑和宽频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的一部分。没有了‘它们’的陪伴我的生活开始感觉到空虚。难道我的生活就只有电脑和宽频吗?目前为此,我只能说“是”。周六晚断电了以后,因为电脑已经是老古董的,电池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么神勇,最多也只能顶半小时。还好我有手机,就只好用手机上网,偏偏在我最需要手机上网的时候,才发现我没充电。只上了半个小时就 Low Battery...眼看手表才是晚上九点,难道我就要白白的浪费我的周六晚吗?很不甘心,不过也拿他没办法,去睡觉。对,9点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已经预了不会有人来修,因为是周日。所以就搬我那台‘大电脑’到附近的咖啡厅上网。突然间好想念大马,为什么?因为在大马到处是免费的无线上网,在英国要找个免费的无线上网嘛...你慢慢等!最后逼我用手机连线到电脑去。我只能说“大马的免费无线上网真的做得很好!”。

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已经有电了。很开心,至少我的周日晚也不需要9点就睡觉!还可以写写我的部落格。 还有就是恭喜拿督李宗伟在日本公开赛得了男单冠军!期待你 2011 的全英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