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开斋节快乐

打工仔,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放长假啦!明天就是开斋节了,所有工作的朋友都在享受着自己的长假吧。看来明天是朋友当中我是唯一去公司上班的。呵呵,没关系啦,反正明天也是周五了。我还是赶紧把手头上的东西弄好。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先苦后甜的感觉(这可以从我饮食习惯上察觉),“甜呀甜”,你几时才会来啊?在你来之前,我会努力的把我的工作完成,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付出的话,你就会离我远去了。当我知道你就在我不远处的时候,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就会好过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 Selamat Hari Raya.... 我要吃 Nasi Dagang... Lauk aye.. aye goreng...aye pedas... banyok nyo...~~ nok make we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