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一周年纪念

恋爱一周年?结婚一周年?通通都非也.... 而是在英国一周年纪念,哈哈!很无聊吧!不过说真的去年的今天我现在应该在吉隆坡机场了,等着我的那一班飞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机。但是我是早上到达机场的,而我的航班是凌晨12点。只因为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所以就约了一群老同学在出来聚一聚。很开心能在出国前与同学聚一聚,畅谈一番。

这一年以来真的学了不少的东西。从不会做饭的我,到稍微会做饭的我。除了学习以外,当然也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没有了他们,我看这一年应该会很难过吧。但是现在大家都毕业了,只剩下我一人继续奋斗,不过我知道很快的我也会像他们般毕业回家。这一年来是我人生中体会到最多事情的一年,不同的文化,不同国籍的人,不一样的食物,...这一切一切都是这一趟学习所体会到的。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也因为这是那么多年来的梦想,再怎么艰难也得熬过去。祝我在英国一周年纪念快乐吧... :-)... 很快的我就要跟英国‘分手’了..我们也就只有一周年纪念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