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March 1, 2011

春天的‘第一批’花

虽然几个礼拜前已经有一些花已经开了。但我觉得这一批花才是我的印象中的第一批花。记得去年的春天,就是这一批花给我对英国的春天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可能因为这样,英国的春天成为了四季当中我喜欢的一季。很高兴,我又能再次迎接英国的春天的到来。当然接下来让人期待的就是郁金香盛开,我想应该是大概是在三月到四月之间吧~这当中也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哦·!不知道这一回我还有没有机会到伦敦的 St James Park 去看看呢~

不过那时一个月后的事情,现在是这一种花的季节。但这是什么花我还真的没有头绪。或许你能告诉我...去年我还以为是学校的校工种的。但原来是这些花是‘自己’到时到侯就从那里长出来了。呵呵·~真稀奇!

 就是这一些花了...久别一年多了~

 满地的花

  满地的花

有黄色的

有白色的

 也有紫色的

 这是‘小黄花’

因为它们是小小的

 再来一朵

是不是比较小呢?
 这些是‘大黄花’...估计再过一个星期应该就会盛开了

 近距离地看

 周边的一些花

  周边的一些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