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rch 13, 2011

2011全英赛 -- 八强

因为有学生价,所以就一口气买了周末票价,比原来的价格便宜一半。因为已经快要回国了,所以这次也可能是本身最后一次参与全英赛了,不管了..就买周末票吧!也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全英赛八强之旅。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已经很累了,所以弄到今晚才有机会把昨天的‘部落格’放上网。

首先,还是得介绍伯明翰这个英国第二大的城市。哈哈,虽然是第二大,但是没什么旅游景点。但是我很喜欢伯明翰的生活,不会像伦敦那么紧凑,路上的行人走路也比伦敦的来得慢。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了伯明翰这个城市。

这篇部落格会的图像从伯明翰市中心的景点开始...然后才到全因赛。

今天是要去参加八强,马来西亚队有入围了三项,那就是男单和2个男双。当然男单的选手始终没能怎么威胁到我们国家的头号种子,拿督李忠伟,轻轻松松的两局就搞定了对手。而我们的鑽石組合则经过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之后,也顺利打败了印尼队。只能说印尼队今天真的表现得没怎么好,失误也比较多,不认识他们的真的很难相信他们是四号种子。可能跟古陈今天的打法有关吧!如果是真的,雷西是功不可没!但是事情往往都不是向大家如愿般,大马的另外一对双打就败给了丹麦的组合,也是本赛事的头号种子。只能用‘杀球很狠’来形容!

就这样,马来西亚得到了两席半决赛的门票...我心里也安定了!因为....“总算没有白费了我的如门票!!”.....

 我的入门票

 先去吃饱饱才有力气喊啊!
双拼饭
伯明翰的 Victoria Square

Victoria Sqaure 的喷水池

Victoria Sqaure 的一些雕像

Victoria Sqaure 的一些雕像

 我忘了这是什么..呵呵!

 伯明翰的博物馆

 Synphony Hall -- 很多的演奏会都在这里举行
据说不逊于悉尼的歌剧院

伯明翰的运河,远处就是全英赛的球场.. NIA

运河

THE NIA 
大家都在排队等待进入球场

ALL ENGLAND 2011 

球场

球场

拿督李忠伟在暖身

运河的夜景

NIA

Victoria Sqaure Panaromic 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