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March 25, 2011

曼联博物馆

其实老早就想去曼联博物馆了。但还是 £ 在作怪,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去。如果再不去,就真的不知道等到及时才有机会了。看完昨晚马赛的那一场球赛后,已经很晚了。所以就决定在曼城待一晚,一方面不会很赶,另一方面隔天可以去参观曼联的博物馆。曼联博物馆会在有赛事的那一天关闭,也就是说如果我要去参观博物馆的话,我非得留下来住宿一晚。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吃过了早餐就直奔曼联球场去了。参观曼联俱乐部可分为,博物馆而已,或者是博物馆+球场。一般来说大家都会选择博物馆+球场的配套。简单来说,如果你买的只是博物馆的配套的话,你就没机会看见 Old Trafford 球场,球场里面的一切设施包括球员的更衣间等等的。所以我会建议你买博物馆+球场的票。

参观曼联的球场是由曼联的工作人员带领的。这一点和巴塞罗纳的不一样,因为巴塞罗纳是没有工作人员带领的。你只需顺着游客的路线就能参观完整个巴塞罗纳的球场。但是在曼联的话就不一样了,基本上参观曼联的球场是由工作人员带领的。而且每一个团都有一定的人数。如果没记错的话,每隔10分钟就有一个团了。但是要记得每一天都有很多人来参观曼联球场,如果不想浪费时间,我会劝大家早点到,然后订早一点的票。最怕是你早上到,可是买的票已经是下午的,那你就得等到下午才能去参观曼联球场了。当然在你等的当儿,你可以到曼联博物馆里头去看看。

我又回来了老特拉福德

当年 Ferguson 和 Pele 为曼联博物馆开幕时留影

曼联历届的球衣

 曼联历届的球衣 

曼联最丰收的一个球季 -- 三冠王 (The Threble)
博物馆里甚至还有一个角落是记录了曼联在那个赛季的点点滴滴
当然还有 Sheringham 和 Solsjaer 的经典进球片段

还记得我以前的房间也有着一张海报

Old Trafford

球员更衣室

弗格森就是坐在这个看台上

 他们都是曼联培训计划出来的球员

Alex Ferguson 1986 -- 现在

 Sir Matt Busby -- 曼联之前另外一名有名的领队

The Trinity -- 曼联的传奇人物

 有缘再见...

 Panaromic 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