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rch 13, 2011

2011全英赛 -- 半决赛

今天我又去了全英赛半决赛。今天我们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 YES, We are MALAYSIAN..... 一般在英国我们只会向人说,我们是 Malaysian. 今天在全英赛的时候,也体会了大家真的只是 Malaysian. 在这个体育馆里,大家没有理会‘你是谁’,只要你是 Malaysian, 那就坐下来为我们国家的选手欢呼吧!今晚,我们终于做到了。虽然我不知道马来西亚球迷们的呐喊与支持是不是今天选手致胜的因素之一,但我只能说此时此刻的我们是最团结的!哈哈,说得好像很认真...但如果你今天有在全英赛体育馆里的话,你就真的会明白我所说的。有时真的要面对‘敌人’的时候,大家才会团结起来。也从朋友口中得知,这种为国家在体育场上为国家选手欢呼的举动,也是一种促进团结的方法!我赞同!

还有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我发现马来西亚的球迷是最‘团结’,最响亮的。因为如果你有留意其他国家球迷们的表现的话,你肯定会对马来西亚的球迷赞好。也因为这样原本坐在好位子的我,也选择抛弃了我的原先的位子,跑到大马球迷邦那里去了。这个举动是对的,因为我真的体会了毕生难忘的全英赛。原来在国外外为自己国家欢呼是那么爽和自豪的。当你在球场上听到大家在喊 MALAYSIA BOLEH... LCW BOLEH... KK BOLEH...BH BOLEH..的时候,内心的深处真的很自豪。我本身不知道老外会怎样看待这一些事情,但至少我觉得我们让他们知道了此时此刻的我们是多么的团结一至来支持我们的国家选手吧!

大会还真的会安排呢..把大马的两位选手安排到最后两场,还得我们之前的四场都默默地坐在那里。也因为连续的两场,把球迷们的喉咙也给喊爆了!啦啦队的队长们,真的幸苦你们了。先上场的是我们国家的头号种子,拿督李忠伟。当他一出场的时候,整个场就只听见 MALAYSIA BOLEH...Lee Chong Wei....哇!爽到 High...(对不起,在写这篇部落格的我还是无法抽离刚才的那一种情绪). 我只能借用周董的那一个词来形容这一次大马的球迷,那就是:“他们实在太吊了,尽然带了 Kompang (马来西亚,马来人的一种手鼓). 有了这个手鼓,再加上我们的呐喊声,简直是一级棒!也就这样在我们的欢呼声和掌声的陪伴下拿督李忠伟直落两局把对手给打败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鑽石組合,这是大家的喉咙已经沙哑了。但是为了支持国家的选手,大家还是继续的欢呼及尖叫。起初还真的有点担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大马的球迷太过热情了,鑽石組合这一场也打得太好了吧!第一局还不错,大比数的赢了对手。但是第二局呢,还真的胜得有点惊险。只能说还好没进入第三局。如果第二局真的被对手拿下的话,心理素质上对手还真的是占上了优势。但最终我们的鑽石組合还是拿下了第二局。此时此刻的球迷们已经陷入了疯狂的状态...哈哈!

好吧...我们又得到两张决赛的门票...祝他们明天好运...

我又想再次说:“我没有浪费我的入门票啦!”。

大马的球迷1

大马的球迷2

 MALAYSIA BOLEH :)

接下来看看这一段短片,感受一下当时的气氛吧!这是李忠伟把对手打败以后的那一刹那....




这是大家唱歌的短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