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March 21, 2011

今晚的晚餐

哈哈,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就到附近的韩国超市逛一逛,看看今晚煮些什么东东来吃。在这里我比较喜欢每一餐都有一顿汤,即使是很简单的番茄汤也没关系,反正就是要有一顿汤。可能是因为这里的天气比较寒冷,一顿热腾腾的汤配饭,简直是棒极了。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如果菜煮地很难吃的话,可以用汤来混着饭吃。呵呵!

在韩国超市尽然给我发现玉米汤,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汤之一。毫不犹豫就把它买下,今晚就来个玉米汤。再加上我自己的配料,简直是棒极了。如果有干贝的话,那就一级棒了。哈哈,还蛮会享受的嘛。吃,我最在行。 但是我还是那么瘦,还真的是愁人。(会被人打吧?)

今天还自创了午餐肉大葱煎蛋。所以今晚也吃得特别包....

 我的粟米汤

 加了一些芹菜和番茄

 午餐肉大葱煎蛋

 一天中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能准备一顿让自己吃饱的一餐.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