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在 TSC 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在 TSC 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了,随着导师到 TSC 去做最后一轮的汇报。其实东西已经弄得七七八八。今天过去主要的目的是交代一些事物和跟同事们说声再见。回想起当初彷徨无助的我,还真的要谢谢 TSC 这个‘及时雨’。如果没有他们的‘收留’(好像很可怜酱,哈哈),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是在怎样?

在这短短的9个月的学习过程中还真的体会了不少东西。只能说这间公司的每一个人都很友善。有时可能是语言的障碍,很难在老外的面前展现幽默的一面。呵呵....

 他们就是我实习公司的同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