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rch 20, 2011

月亮圆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没有春夏秋冬的家,留传千年.....

这曾经是我童年时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也是在中秋节是每个小孩必须学会唱的一首歌。但是今天不是中秋节啊,为什么会突然间写有关中秋节的部落格呢?因为今天的月亮会是比平时大14%,明亮度也比平时亮30%。这两个数据都是从网上得来的。

下一次的‘超级月亮’可能会是在20年后。所以吃过晚饭后,我就拿了我的相机和三脚架寻找'超级月亮‘去。人们常说外国的月亮特别远。碰巧今天又是19年来月亮最圆最亮的一天。那是不是说伯明翰今晚的会很远呢?对我来说外国的月亮确实很迷人,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家乡的月亮比较美丽动人。其实月亮美不美是在乎于周围和你赏月的人。

今天的晚上的月亮真的又大又圆又亮!

有点模糊
 三月19日晚的月亮

超级月亮

家门前眺望月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