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March 10, 2011

Cornwall之天涯海角(游记) -- 第一天

从伯明翰到 Penzance 须要6个小时的车程。其实我本身挣扎了很久才决定要到 South Cornwall 的。主要是由一个人坐6个小时的火车还挺无聊和闷的。不过为了不要让自己以后会后悔,我还是狠心的买了车票,一个人背着我的背包出发到 Penzance 去了。现在我已经从 Penzance 回来了,在写着我这一趟游记的我只能说:“没有后悔决定去 Penzance”。

从 Birmingham 到 Penzance 的途中,风景依然优美。尤其是从 Plymouth 到 Newton Abbot 的那一段路,更是一级棒!真的有种冲动想跳下火车,沿着海边,慢慢地欣赏眼前的美景。虽然这里的风景并不是第一次看见,但是还是被它深深地吸引着了。心想:“ Cornwall 你还是依然的那么美!”。

就这样在车上一片听歌,一边睡觉,6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被我熬过去了。到了 Penzance 已经是下午4点了。其实 Penzance 本身并没有什么景点。当然大家选择Penzance 因为是要去附近 Morizion 的 St. Michael's Mount。 但那时我明天的行程,所以到了Penzance 以后,我也只是在附近的失去逛逛。悠悠哉哉的。 Penzance 其实有一个码头,但比起 St. Ives.. Padstow 的码头的话那就逊色得多。如果不拿来比较的话,Penzance 的码头还是 Ok 的。在市区逛了大概1个小时多后,就到青年旅舍去 Check In 了。

晚上我则选择沿着海边的步道走走,拍拍夜景。说真的,这一次的行旅真的很悠闲,搞得我有点不习惯。可能是一个人旅行的关系吧,总希望回到旅社的时候就是洗个澡,然后就倒头睡。因为如果闲着的话,又没有地方去还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6个小时的车程 -- 中部到西南部

途中在 Plymouth 转车

13:53 Penzance

每一次经过这个桥的时候都告诉自己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看。
但看来没机会了... 

 途中也会经过一个很美的海岸。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在 Plymouth 和 Newton Abbot 之间

六个小时后,我终于来到了 Penzance

Penzance 的巴士站,就在火车站的旁边

Penzance 的商业街道

这是一家银行

Penzance 的小巷

St. Mary Church

很喜欢站在这里听那海浪打在岩石上的声音

看见遥远的那一座岛吗?那是我明天的行程

 
 放大版

这是 South Cornwall 的热门景点之一

 很古老的一艘船

 大家在拍什么?当然是那艘船啦..

 就这样沿着海的走到我的青年旅舍

 Penzance Backpacker -- 我在 Penzance 的住宿

Check In 后,又出来拍拍傍晚的景色

黄昏的 Penzance

Jubilee Pool -- 夏天时这里是个游泳池

拍着拍着,天空也渐渐暗了。
这是 Penzance 的码头

 夜色渐渐的暗了

码头夜景

入夜了的 Penzance

 再来一张

天上的星星 -- 今天的星星格外明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