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巴塞罗纳游记 -- 第四天

今天唯一的目的地是巴塞罗纳球场。身为曼联球迷的我到现在都还未去参观过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将能去老特拉福德球场参观参观。会去巴塞得球场参观是因为之前有位同学告诉我说到巴塞罗纳一定要去参观他们的球场,比英国任何的一个球场都还要大。也就这样顺理成章的构成了我去参观巴塞球场。参观巴塞球场还不便宜啊!比曼联的还要贵。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去参观这个球场。可能是他的球迷还挺多的吧。另外一点吓着我的就是,巴塞罗纳的球衣尽然叫价将近100欧 (包括球员的名字,西甲的徽章)。印象中同样的曼联球衣也只卖60多磅。也难怪巴塞球会那么的有钱。球迷的钱还真的好赚啊!

不过巴塞罗纳的球场还真的蛮大的。一般得球场只有两层,但是巴塞球场尽然有三层。看着最高那一排的椅子,心里不由自主的问自己:“能看见球员们踢球吗”?呵呵~ 可能就是去享受那种为球队呐喊加油的那一种气氛吧。曼联啊曼联!希望我回去前能去看你多一眼.... :-)


 比曼联的来得贵

既然都来了,进去看看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成功球队

 巴塞球会历届以来所赢得的奖杯

球会博物馆

 只能用大来形容巴塞球场

 :)

球员更衣室

 还有按摩浴缸

 球场里面竟然有一个小教堂。
难道球员太过压力?

 这个应该是球员赛后被访问的地方吧

 巴塞球场的草地

 这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评述员聚集的地方。
也就是说球赛在进行的时候,这里会有所有语言的评述
而且这里的位置是最好的。可以看完整个球场

 多个 LCD 电视播放巴塞历届的经典进球

夜景:

今晚跑到码头去拍夜景

桥的尾端是一间购物场所

位于 La Rambla 的一些素描摊子

卖画的摊子

巴塞街头

巴塞街头


 
 巴塞球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