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巴塞罗纳游记 -- 攻略

开始第一天的游记之前先谈谈‘攻略’吧!当我开始计划我的巴塞罗纳之旅的时候还真的很头疼。因为一打开地图,哇,巴塞罗纳怎么那么大啊!该怎么去玩呢?

相信大家第一个问题就是“请问要用多少天才能真正游完整个巴塞罗纳呢?”。我会说3天。但是如果你是巴塞球会的球迷,而且邮箱一一的去参观高迪的设计的话,我会说4-5天。因为高迪的景点一般都是要排队的,比较花时间。

基本上我把巴塞罗纳分割成为7块
- 圣堂 (Sagrada Familia)
- 高迪建筑物
- Park Guell
- Olympic Area,Espanyol Square
- Gothic Quarter
- 巴塞罗纳海滩, Las Rambla
- 巴塞罗纳球场

如果每一块得花上半天的时间的话,那你应该算得出得花几天吧!但这也是我个人的意见.....

交通:
- 可以选择当地的 Metro,很方便。有类似旅游卡的车票,可以无限次的乘踏地铁。这个票可分为1天,2天,3天,4天。还有另外一种票是用10次的票。如果想省钱的话,可以考虑用这一种票。其实巴塞罗纳的景点都能步行到达,只是会比较累。如果要用地铁的话,真的要很小心扒手和小偷。

-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用当地的“大眼睛巴士”。这里不叫红巴,因为这个 Hop ON and OFF 巴士的标志是一个“大眼睛”。

编好了行程,和交通工具后,也是时候出发了.....


买了4天的地铁通行证

下一篇:巴塞罗纳的第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