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三的团圆饭

因为马来西亚同学会的关系,我一尝在国外与很多很多的大马学子一起共度了一个团圆饭。虽然我们的团圆饭不是在除夕夜,而是在年初三。但逼近还是在新年期间,总之在新年的时候总得吃一餐‘大餐’吧!

今天马来西亚同学会就在伯明翰的一家中餐馆 (汉丽宝)举行了一场新年晚会。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呢!去年我没参加一方面是因为票很早就卖光了,另外一方面是没有朋友陪我去。但今年刚好有几位大马同学随行,随意就凑成了这一趟‘团圆饭’。

其实去的原因主要是去感受一下新年的气氛。也就只有在这种晚餐聚会才会感受到‘丁点儿’的农历新年气氛。但不能不称赞这一家中餐馆。因为他们提供了很多的幸运抽奖的礼物。虽然我没能赢到,但可以看得出他们的阔达。可能是这家餐馆的老板也是大马人吧!因为这家餐馆是主要买大马的食物。可能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做一些宣传吧!

这一个聚会一共有十道菜肴。很奇怪的是,在英国‘白饭’也算一道菜哦!很奇怪吧...

好吧,看看我的团圆饭的佳肴...

 餐馆里。不只是大马学生,连老外都来参与...

  大家在 ‘饮胜’....

之后就开餐咯.....

 鱼生

  琵琶鸭

 豆腐

白斩鸡

 冬菇

 最喜欢这一道菜 -- 鱼


同桌的朋友们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你的上衣好像大一号码噢。。不过还是帅哥一个啦!

    ReplyDelete
  2. 哈哈,本身比较喜欢穿大一号码 :)....谢谢你的夸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