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春天,它静悄悄的来了

我渐渐的感觉到春天的脚步越来越靠近了。怎么说呢?上一周是我们华人农历新年,春节也代表着春天的到来吧!相信大家也对有一首新年歌很熟悉的就是‘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真的,上周伯明翰的风强得不行,甚至还把周围的大树吹倒。我想这应该是‘春风’吧!

今天上学途中,发现许多‘花’正在蠢蠢欲动的,似乎要告诉大家春天已经来临了。除此之外,许多树也开始长出叶子和花蕊了。我想再多几个星期我又能看见许许多多美丽的花朵了..... 

 这是‘第一批’我看见的花

待续奔放

 花

再多两三个星期就会长出梅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