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梦!

昨天看了台湾的一个综艺节目时谈谈有关‘梦’的一个话题。原来梦是可以为我们补充能量的。也就是说多做梦,其实对我们身体是好的。这都不是我说的,是上节目的那位‘解梦人’说的。当然这位被我称为解梦人的人肯定是一位医生,不然怎么能在节目上‘哈啦’呢?

昨晚我就梦见了我去参加我毕业典礼,呵呵!我真的是想毕业想到疯了吗?但很奇怪的一件事是,我尽然忘了带我的皮鞋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只穿了我平时穿的那双黑色的球鞋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还告诉自己说:“都是黑色的鞋子,没关系啦!”。哈哈~ 看来我还真的很期盼我在国外的结业典礼啊~但是在我能顺利毕业以前,我得把我的报告写好,不然..... :p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Billy さ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