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May 27, 2010

伯明翰,我开始想念你了

不知不觉已经回来马来西亚一周多了,马来西亚的热情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有时真的有点怀念在伯明翰躲在棉被里的感觉。回来了一周,偶尔还是会关心伯明翰的天气,关心伯明翰是不是也变得跟大马一样那么炎热了呢?人总是矛盾的,在伯明翰的时候就会想家,回到家了以后又向往外面跑!不过说到底,还是家好啊。至少我不需要烦今晚得煮什么,煮完以后又得烦洗碗。呵呵!

 那天有看新闻,英国应该正式进入夏天了吧。也有同学埋怨说热死了,热到好像要生病了。我还蛮期盼回到英国感受一下那里的夏天。糟了,我忘了我房里除了暖气片意外,什么都没有了。夏天的时候,我岂不是会变成红烧排骨了吗?残了!

距离我再次离开家的时间也不多了,我还是得好好珍惜在家的时光,好好享受这炎热的大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