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May 25, 2010

QQ

QQ? QQ 是啥啊? 哈哈,我还没来英国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 QQ 是什么东东。毕竟在我的字典里也就只有 MSN, Facebook... 至于 QQ 是我到英国求学了以后,在我的朋友介绍下我才认识了 QQ。 QQ 简单来讲就是内地版的 MSN 吧!基本上每个中国学生都会有一个 QQ 帐号。我同学更夸张的形容就是你可以没有手机,但是你不能没有 QQ。可见 QQ 在内地是多么火红吧!

由于同学们也即将毕业了,为了保持联系,我也伸了一个 QQ 帐号!开始学习用 QQ。因为我的同学都说在内地他们很少上 MSN 或 Facebook ( 人人网代替了 Facebook,可是目前为止我没有人人网帐号)。所以唯一的联系方式就是 QQ 了吧!既然我交了那么多内地的朋友,总不能毕业了以后就失去联系吧。搞不好日后我可能到内地工作,到时就有朋友的相照了,呵呵!当然我也希望有天能到北京,上海去见见这些朋友。如果没记错的话,我的朋友应该已经涵盖中国的东,南与北了吧!同学啊,到时就要你们当我的导游了!呵呵!

同学们,我的 QQ 帐号你可以 MSN 或 短讯我,然后我会发给你!保持联系 ....


这就是 QQ 的 Icon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