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May 1, 2010

遥远的祝福

这一遍部落格是在我回家途中写的。在火车上就拿起了一张来自以前的一班同事为我送上的生日卡。而这张卡是由一位刚好要到欧洲游玩的同事带过来给我。所以啊,这张卡是带着遥远的祝福来到这里。谢谢你们啦!其实我也很感激这位同事,因为她的行李已经爆满了,还要为我带这张卡片。(呵呵,夸张,一张卡会占多大的位啊!)

看了大家的留言,Haizz..我只可以说你们又成功啦。(还好我没当场一一的看,留到回家才看)。回想起与同事们的点点滴滴,不过我还是撑住了 (可能没有背景音乐吧)。呵呵

好啦,我答应你们我会“努力”的!有什么消息就第一时间告诉你们吧!呵呵...

 当场就拿起笔写了这一段

我的生日卡

针对性的一句,Billy: “我很好”

大家的留言

其实并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惊喜,我其实是到伦敦探望一个到英国游玩的同事。怎知她尽然是我的送信邮差,辛苦你啦!

 这位就是我的同事啦

 格林威治

 同事与她的Hubby,还有同行的朋友一起游玩的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坐船游泰晤士河

 只有在船上才能拍到全景

p/s: 谢谢大家的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