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May 8, 2010

惊喜的生日蛋糕与球衣!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生日也没什么吧!每年生日都碰到考试的我,早已经习惯了。不过还是在网络上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谢谢大家。

不过,惊喜永远都等到最后的。原本以为就这样度过25岁生你日的我,也开始要哼温岚的歌了。晚上10点钟(大马应该是五点 8.7.2010),在大马生日早就已经过去了,可是在伯明翰的我还是我的生日啊!也没啥做的,看看作业,看看旅行的照片。突然竟然听到有人在外喊我的名字。不会吧,那么晚了是谁啊!哈哈,原来是我的同班同学,他们竟然来我家跟我庆祝生日。我的穿着已经是“睡觉衣了”,有点不好看。他们买了一个蛋糕和一份“我很喜欢”的礼物!真的谢谢他们啊!

在这么忙的期间,大家还抽出宝贵的时间跑来为我庆生,真的很感激!这真是我第一次在国外庆祝生日啊,除了开心还有什么呢?呵呵!

我的生日蛋糕 :)

 又大一岁了

Frank..Billy...Keith 
(看到我的曼联球衣吗?呵呵)
Wang Kui...Billy...Frank

我的生日卡
 
 当然我生平第一件曼联正版球衣,“同鞋”谢谢你们啦!
 
 那“寿”字提得很美哦!右边的内容有点 18SX,呵呵!

p/s:在考试的期间还抽空来为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们,永远会记得这个难忘的“国外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