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May 13, 2010

梦幻之旅 (游记) -- 瑞士的第三天,Bern(伯尔尼)(第九天)

今天其实是要去 Visp 找我一个幼稚园,小学,中学的同学,哇!那么多同学啊?不是啦,都是同一个人!住在小地方的我们,基本上幼稚园,小学,中学都是同一班朋友。有些甚至大学还是同学呢!之所以这样大家的感情也比较好吧。怎么判断你跟一个人的交情好不好?我觉得是...如果你们十年后再相遇,但彼此并没有陌生和话不投机的情况出现,那就证明你们的交情是很深啦。这纯粹是我个人的观点。
今天我朋友要带我们去 Bern 和 Montreux. 由于我们要去买手信,所以就选择了先到Bern然后再到 Montreux。Bern 是瑞士的首都,它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城市,并没有 Interlaken 的那种郊外的感觉。不过 Bern 这个城市还蛮美的,走在这个街道上你会不由自主的望着两旁的建筑物。Bern 这个城市被建筑物给挤爆了,很多商店,买巧克力的,买礼品的,什么都有!Outdoor Market 也有!当然你不会在 Bern 看见雪山。虽然 Bern 没有雪山看,不过这个城市还是值得来看看的!Bern 的地标应该是大钟楼和熊吧!熊?对,就是熊。你可以在 Bern 看见熊哦!

游玩了 Bern 以后,我们就往 Montreux 出发。主要去这个城市是要看 Lake Geneva (日内瓦湖)。我朋友说瑞士的湖都不像湖,因为你看不见它的分界线,换言而之这湖有多大吧!这个湖是横跨 Montreux 一直到 Geneva. 我同学说如果六月份去看这个湖,会更美!我们去的时候天色有点灰暗,不知道是不是火山灰,呵呵!不过这个湖真的很大!你别说“哇!这里也有海啊!”。瑞士是在大陆哦,怎么会有海呢? -_-||

我们回程的时候就选了 Golden Pass Route 回 Interlaken.这个列车应该是观景列车吧。所以走的路线都是名胜地,但是相当耗时。我们比平时花多了一个小时才回到 Interlaken. 不过沿途的风景还蛮美的。你如果有时间,不妨试一试这个列车。

好吧,出发啦....

第一站: Interlaken --> Spiez --> Visp --> Bern

对我来讲很丰富的早餐,因为之前的青年旅社都没这么丰富。

 
Spiez 站转车

到处都能见雪山

Visp

Visp也能看见雪山,太好了!

Bern:

Bern 的街头和电车

瑞士的巧克力也很有名

我的同学,伦。好久不见,呵呵!

虽然阳光看似强烈,但不会感觉到很热

身后的这个钟,到点的时候会有音乐。
你会看见很多人在等那个钟"响"

册子上说这些水都能喝的,我真的喝了?假装的吧!

这间礼品点的东西比起一般的店来得便宜

 
往“熊公园”途中....

 
看到那只大熊吗?

小熊

今天是最多团圆的一天

Bern

第二站:Montreux ( Lake of Geneva)

    天色不是很好,感觉很大雾。
不知道是不是火山灰?呵呵

Lake of Geneva

第三站:Spiez

Spiez...景色还是很美

 Spiez

 我们住的青年旅舍,看见背后的雪山吗?

 
 有时意大利面?对....

 开餐咯

 下一篇:威尼斯 (Ve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