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May 22, 2010

回家咯

之前都没用想过在毕业前能回家,但是实在是太想家了!机票也刚好有优惠,再加上时间配合得刚好。‘天时地利人和’,哈哈,那还不回家,等啥呀?

但是我又碰上了那个‘火山灰’的问题。害得我准备考试之余,还得担心飞机能不能起飞。因为就在我起飞的前三天,英国新闻就报道说英国会再次面临机场关闭事件,主要原因是风向的转换把火山灰给带来了英国上空。看到了则会篇文章以后,我整个人就傻掉了。难道我得放弃回马来西亚了。就在我考试的前一天,伯明翰机场真的关闭了。同学也说:“billy 你应该是回不了家了,留下来陪我们吧!”。呵呵,我说:“好的,回不了就留下来陪你们去唱 K”。不过当时还真的希望明天机场会开。不管了,明天还有一张 Paper 要考,专心读书吧。

果然,考试当天机场从开了。我也带着很开心 ( 机场开了), 又很担心 (因为当天有考试)的心情去考试了。总算把难熬的2个小时熬完了,该写的,会写的,我都把它写进去答卷里头了。接下来,就是看老师的造化了。考完试,当然回家收拾行李咯。虽然我也不知道明天机场会不会突然宣布关闭,但是我还是得整理行李。当晚还到同学家玩“三国杀”纸牌游戏到凌晨1点。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机场有没有关闭。很好,我看见 " Birmingham Airport is OPEN"。那应该没问题了吧!吃过早饭后就往机场直奔去了。提着20公斤的行李箱还是很吃力啊!终于顺利登机了,给家里人打了电话,就关机,然后登机。

我是到迪拜转机的,从伯明翰到迪拜是超爽的。因为我一个人就霸占了三个位子!呵呵!迪拜航空其实还蛮不错的。从英国飞往马来西亚,我相信迪拜是最便宜的了。而且你不需要直接坐12个小时的飞机。从伯明翰到迪拜是7个小时,从迪拜到吉隆坡是7个小时。迪拜的免税去更有数不尽的手信和巧克力给你挑。你只要准备好你的“枪弹”。由于我从伯明翰中午出发,抵达迪拜已经是12点凌晨,所以穿越了白天和夜晚的天空。这种经历还蛮不错的。

不多说,分享一些图片

伯明翰机场,我又回来了

伯明翰的机场没有免费的 WIFI.. -_-||
还是 KLIA 好...

 Emirates

一个人霸占3个位子,舒服

午餐

薯泥,烤肉,菜

猜一猜这是什么饮料
 
白天
 
傍晚1
 
 傍晚2
 
 入夜了
 
迪拜的天空 (模糊)

阿联酋航空

迪拜机场

你要去的地方,它都去到...强!

这一排店是买金的

室内的绿园
 
 迪拜麦当劳尽然有 Chicken McDeluxe ... :-)

迪拜候机室,等待飞往吉隆坡

我的早餐

鸡粥
 
 大马的天空
 
 大家熟悉的机场 KLIA
 
 回来大马后的第一餐... Ayam Goreng McD :)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 Mc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