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y 2, 2010

梦幻之旅(游记) -- 巴黎的第二天 (第三天)

吃了Hostel 的早餐就出发啦。今天的行程基本上是围绕着巴黎钻,也是一个很累的一天(基本上没有一天是不累的),呵呵!
第一站:卢浮宫 Musee du Louvre
你对卢浮宫的认识是什么呢?我对它的认识就是蒙娜丽莎 (Monalisa)"住"在里面。当然还有很多有名的雕像在里头。如果你想仔细的有卢浮宫,我想你应该得花上一天的时间吧。由于我们还有很多景点没去,所以只好走马看花。Museum Pass 是有包括卢浮宫的。

 卢浮宫 Musee du Louvre

强烈的太阳

-- 蒙娜丽莎 -- 
比我想象中的小,而且还跟我有一段距离

胜利女神

米罗岛的维纳斯

坐落在卢浮宫对面的一个‘门’

 累了就坐下来晒晒太阳吧

第二站:凯旋门 Arc de Triumphe + 香舍麗榭大道 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
其实你从卢浮宫出来就能看见凯旋门在你的前方,而那长长的大道就是香舍麗榭大道。从卢浮宫走路到凯旋门应该要一个小时吧,至少我们花了一个小时才走到凯旋门。我们是一边走,一边拍拍照,看看周边的风景,名牌店,等等。不过还是感觉到香舍麗榭大道的威力。

 -- 香舍麗榭大道 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 -- 
你看见凯旋门吗?

终于我们“走”到凯旋门了

凯旋门

  从凯旋望下来的马路

 远远的埃菲尔铁塔

凯旋门其实时建立在一个 Roundabout 上。这一个Roundabout 是9条马路连接在一起,马路太宽了啦。哈哈,我们还摆了个乌龙,因为我们不知道怎样过去凯旋门。我们甚至看见又游客直奔跨过那条马路直达凯旋门,惊险万分。至于我们有没有做呢?呵呵!不过最后还是找到地下道连接到凯旋门。

Museum Pass 也包括了登上凯旋门的门票。不过登上凯旋门是得爬楼梯的哦。所以请不要同一天去爬巴黎铁塔,巴黎圣母院和凯旋门,不然接下来的行程你就受苦啦!爬了这三个景点之后你会有一个想法“还要转多久才到啊!”。

第三站:圣母院 Notre-Dame de Paris
虽然昨天来了,可是错过了登上圣母院,所以今天又回来了。毕竟已经包含在 Museum Pass 里头,当然要去看看啦,再累也得爬上去。应该有部电影在这间教堂取过景。上塔是要排队,而且一次只有指定的人数能登塔,所以得耐心的等待。
圣母院 Notre-Dame de Paris 

 塔上的一些雕饰品

 牢牢的围住

 圣母院上望下来

赛讷河

Pantheon

 巴黎的地铁

 巴黎的地铁站,会比伦敦的空气流通

巴黎的厕所:
哈哈,巴黎的厕所是很 High Tech 的哦而且是免费的!不过如果你不想“等不急”的话,我劝你还是别用这个厕所。为什么呢?因为没当一个人用完以后,这间厕所会把门关上,花大概5分钟清洗,然后之后的人才可以用。

就是这个高级免费厕所
 
晚上:
当然照旧,晚上一定去拍夜景啦。今天去拍凯旋门和卢浮宫的夜景。我朋友还在凯旋门看见一个女生的包包被抢了。所以一切得小心,之后我都叫我朋友帮我“看水”啊!可怕!

 红磨坊 Moulin Rouge

凯旋门

合照一张

晚上的卢浮宫,我觉得很美

近距离

其实那是的气温还满低的,冷

 再来一张

水池+building

 
简单的晚餐

最后送上埃菲尔铁塔的视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