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y 16, 2010

日短夜长的伯明翰

日短夜长我已经见识过啦!但是现在要体会的是日长夜短。现在的天越来越迟暗,弄得我有点精神错乱。尤其是现在是考试时期,一天都是当两天用。这个日长夜短,还为我添了不少的趣事呢!怎么说呢?就好比你正在很努力的学习,然后你抬头一望,心想:“哇!天还那么亮,时间还早吧,不如歇会儿!”。可是当你看表的时候,竟然已经是八点钟,也就是说很迟啦!但是课业还有一大把的还没复习完,完蛋了!

由于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在大马比没有所谓的日长夜短或日短夜长的。所以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不习惯。总会在心里想:“不会吧,现在都已经晚上8点了,怎么天色还像大马的傍晚5点啊!”。说实在,到现在这个问题还常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但听说在六月份的时候,到晚上10点天空还是亮的!

你猜看这是几点拍的?


你猜看这是几点拍的?
前面就是我以前的宿舍

 你猜看这是几点拍的?

  你猜看这是几点拍的?

................
............
 .........
......
....
..
.
答案是:晚上八点!很像马来西亚下午5点吧!

再来一张...
你猜现在几点钟?

答案是:晚上九点了!

很不错的体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