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May 3, 2010

梦幻之旅(游记) -- 巴黎迪斯尼乐园(第四天)

今天还是一样,吃了Hostel的早餐后才出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从我的 Hostel 到迪斯尼需要大概1个小时半。迪斯尼是10点钟开门的。迪斯尼应该是小孩子们的天堂吧。我们两个年轻人尽然对迪斯尼也有兴趣,呵呵。没什么啦,只是既然来了欧洲,当然得去看看欧洲唯一的迪斯尼吧!巴黎迪斯尼其实有两个主要乐园,一个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 DisneyLand, 里一个是 Walt Disney。 DisneyLand 就像香港的那个吧,可是比香港的来得大,也多了几个主题乐园。而 Walt Disney 呢,我觉得是一些 Disney 电影的拍摄地点,而且 Walt Disney 是以表演居多。
 
之前就上网做了调查,刚好看见有“两个乐园”的优惠票,所以就决定买了。可是相信我,一天是不可能走完 DisneyLand 和 Walt Disney 的!可是那个优惠太值了,只需加多2磅就能去两个乐园,何乐而不为呢。之所以这样,我们上了迪斯尼的网页,看那一些景点和表演是我们不能错过的,然后再做编排。其实我们主要是去 Walt Disney, 毕竟我们没去过 Walt Disney。

说实在,当你决定一天有两个乐园的时候,你应该事先已经做了一些功课,不然的话你可能到最后是“一无所有”哦!如果你是打算到了那边才看表演的时间然后作安排,那就有点困难啦。因为当你安排好一切的时候,可能有一场秀已经开场了,那你就错过了然后得等下一场。无形中影响了你的行程。秀都是在 Disney Walt 里的,当然 Walt 里一些游戏供你玩,但是我会建议以表演为主。而DisneyLand 呢,就以游戏和“小孩们的乐园”为主啦。但是你会发现几个热门的游戏都是排队排到夸张,有的甚至得等上1小时半。我们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浪费了。

游了巴黎的迪斯尼才发现原来香港的迪斯尼是结合了 DisneyLand 和 Disney Walt。换句话说你会发现香港迪斯尼所有的东西是遍布在巴黎的 Disney Land 和 Disney Walt. 当然还有很多是香港迪斯尼没有的啦。可是......我还是喜欢香港的迪斯尼,因为巴黎的迪斯尼尽然没有烟花表演,太让我失望了。不过也对啦,我们去的时候,迪斯尼是在8点关门的,可是那时候的天空就像我们大马傍晚7点多的天色。我自己质疑了一下,“这么亮的天放烟花,会好看吗?”。过后经过证实了以后巴黎迪斯尼是没有烟火表演的,HAiizz..失望!终结:还是香港的迪斯尼好玩,尤其是放烟火的时候再加上播放那些你熟悉的 Disney 歌曲。一边看烟火,一边哼着歌....赞!

 我忘了做调查巴黎迪斯尼能否携带食物进去,可是一支1.5L的开水是能带进去的,因为我很顺利的经过了安检。因为香港的迪斯尼是不能带食物进去的,你只能带一支水。迪斯尼里面的食物对我们两个来说实在是太贵了,不过饿了,还是得吃啊。所以我们就当了一名精明的消费者,呵呵!

迪斯尼里比较热门的游戏一般都有 Fast Pass。 你只需要用你的入门票到附近的机器换取就能了。票上会写你几点得再倒回来,如果你在那一段时间回来的话你是不需要排队的。去了迪斯尼后你会发现不管什么游戏都得排队,而且一排就排了1个小时。哈哈,排队就花了一个小时,试问怎么可能一天游两个乐园呢?总结就是得善用 Fast Pass, 不然的话就排队排队排队...ZZzzz

p/s: 如果你是想要玩刺激的游戏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迪斯尼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因为我觉得迪斯尼的“强”的地方是它的东西都是在玩“科技”。所以你不会看见90°直下(打个比喻)的过山车在迪斯尼乐园出现。

出发啦....

 迪斯尼站:Marne-La-Valle-Chessy

 巴黎的双层火车

先从 Walt Disney 开始吧..
如果你是网上购票的话,你得把那张票打印出来,然后直接往入口处就行了。因为你打印出来的那一张纸就是你的票,上面会有 Barcode 的,所以别弄皱那张票。

 Walt Disney Studio 我来啦 

 Walt 的大门

 Walt Disney Studio 的另外一面

Disney 的代表人物

Animagique, 其中一个我们参与的表演

 Animagique 要开场咯

 我们没有进去看这个 Show, 时间不够用

 其中一个在 Disney 的游戏,因为队排的太长了,没办法只好舍弃

 这一条街应该有拿来拍戏吧


 唯一一张和迪斯尼的人物拍照,很庆幸的尽然是米奇
在香港的时候,我还记得我们跟蛮多的 迪斯尼的人物拍照的

 这是另外一场 SHOW 的舞台,我觉得最好看的了。
看了这场表演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有很多警匪追逐的场面是这样拍出来的。
其实后面的背景是仿照威尼斯的街头。

 赛车,急速,技术,飘逸全都有...

看完了这场表演时间也差不多了,是时候去 DisneyLand 了....
 一走出 Walt,就能看见指向 DisneyLand 的路牌

 DisneyLand 的入门

 每个迪斯尼都有个城堡

 跟它来张合照吧

 另外一个角度拍的

 我的午餐,汉堡一个 €6.35

 还念大马的 Chicken McDeluxe

迪斯尼的过山车,惊险度2颗心


USA Street

再会了巴黎迪斯尼

Disney Village. 因为迪斯尼离市区很远,当迪斯尼关门了以后,
住客们就到这里消磨时间。里头有电影院,餐馆,酒吧..

Planet Hollywood

分享一下 Disney Walt 里头的特技表演



下一篇:Brussels (布鲁塞尔)

2 comments:

  1. 迪斯尼的过山车,惊险度2颗心, LOL

    ReplyDelete
  2. Housefly, 所以你可以想象到有多么的“惊险”..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