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June 3, 2010

开始倒数

这两周都呆在家里,没什么事干的,自然而然部落格也没什么题材好写的。在家能做些什么呀?当然就只有吃饱睡,睡包吃。你告诉我还能做些什么呢?(当然也会抽空陪家人聊聊天)。

又开始倒数了......

时常听人家说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真的,很快的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到时候又要回到那遥远的地方,过着一个人的生活。此时此刻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出国了,心情应该不会比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复杂吧!Erm...不知道e..还是会很兴奋,因为又能回到国外继续我未完成的学业,但还是会伤心,因为又要离开家人,朋友,和我爱吃的食物。我真的会想念‘你们’的!

加油吧,比利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