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ne 21, 2010

下半学年

自从实习被搞扎了以后,整个人就变成了没有目标似的。这种感觉很难受,因为你不知道前方的路是怎样的,笔直的,崎岖的?我一无所知。正因为这个原因,上周除了找导师商量,我想我也没什么可以做的。眼看身边的朋友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的时候,自己却原地不动,心里真的有点难受。

不过我还是很感激我的导师和一些讲师的帮忙,因为他们的协助让我渐渐的看见了曙光。也因为他们我也开始了我的毕设,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接下来应该会很忙,忙着读论文,忙毕设等等的。总之生活应该会很充实。充实的生哦活总比空虚的生活好吧,至少你知道你现在该忙些什么,你之后会得到些什么或做些什么。

总之现在就得了解一下我该做些什么,有什么资料是我需要的,赶紧把基础弄出来。我还是相信“万事起头难”这一句话。 Ganbatte 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