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une 21, 2010

Straford-upon-Avon (斯特拉特福) 一日游

莎士比亚 (W. William Shakespeare) 英国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剧作家、诗人。也因为莎士比亚,Straford 这个小镇也被他带红了,因为 Straford 是莎士比亚的出生地。其实每个人到这个镇就是为了看看那几间房子。每一天不知道有多少的游客往这个小镇去。而我本身就不是莎士比亚的粉丝,我对他也不怎么了解。但是周边的同学一个接一个的去这个小镇,让我开始对着一个小镇起了好奇心。

其实要去参观莎士比亚的家是要买入门票的,但有一点很好的就是他的门票是一年以内是有效的。所以之前同学就把票给了我,但我一直都没时间去(其实之前我也对它没什么感兴趣)。一直到以前的室友问我要不要去 Straford 一趟,所以一口就答应了。

Straford 其实离伯明翰不远,就那么 45 分钟的车程。所以基本上在伯明翰求学的人都有去过。去了 Straford, 其实还蛮喜欢这个小镇的。周边的屋子都是那种旧旧的房子,但给人家的感觉很舒服。生活在这个小镇真的是很逍遥自在。除了参观莎士比亚故居,你还可以到附近的运河去参观,那边的景色还蛮美的。当然如果你对蝴蝶有兴趣的话,附近还有个蝴蝶公园呢!别看他是个小镇,主要的品牌商店都能在这里找得到,厉害了吧!

看看莎翁的故居吧...

Moore Street 火车站

45 分钟后,到达 Straford-upon-Avon, 莎翁出生的地方


Straford 小镇:

两旁的屋子很有味道

虽然旧旧的,但看起来很美的感觉

这是一间学校

Straford 小镇 1

Straford 小镇 2

Billy 在 Straford

这小镇太美了

街头艺人:

街头艺人

街头艺人

莎士比亚故居:
买票去看莎翁的家

莎士比亚小时候就住在这间家

到此一游

Jarrat Hall, Flat 12 的室友

莎翁故居的后院

院子里拍的

后院

天气晴朗的一天

运河:

运河附近的一个草原,很热闹吧!

看见停泊的船只吗?

很美的风景

最喜欢这一张了

拍张照留念

天气热得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